close

有一段時間老公一直跟我抱怨說枕頭很難睡,

跟了我好多年的2個枕頭,其實我已經習慣了,

不過,夜晚老公的打呼聲越來越大了,

我想還是換個枕頭試試看,

想盡辦法,買到了我們結婚時在苗栗家樂福買的羽毛枕,

(哈~洞房花燭夜的那天睡了一晚,覺得還不錯)

可是不到1星期,我發現羽毛枕怎麼越睡越扁,

害我頭痛、肩膀痛、全身痠痛,

老公卻說:很好睡阿

我每天晚上要睡覺時,就會有枕頭恐懼症

終於"凍沒調"了,有天去逛Hola時,狠心的花了"899"大元,買了一個乳膠枕,

哇~當天晚上睡得真好,

可是,早上起床時,老公的頭是在我的枕頭上,

就這樣,過了3天,老公也吵著說他要乳膠枕,

奇妙了~他不是說羽毛枕很好睡,

結局如何呢?

為了疼惜我的老公,也買了一個給他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